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暨“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9:3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暨“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部署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安建平、刘乃君、胡森林、王利军、曹惠清、周晓明、杨建国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专班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声主持。

会上,刘乃君从五个方面就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扎实开展抓学习促提升;二是扎实开展“我该谋什么”的专题研讨;三是扎实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的调研;四是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各项工作落实;五是扎实开展“三抓三促”督查工作。杨建国就主题教育方案进行说明。周晓明重点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并对学校“书记(校长)重点攻坚项目”作了说明。

安建平从四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三抓三促”工作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根据各项活动方案,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四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和岗位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杨声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先解决好如何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的精神实质问题,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在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各部门要在提高工作标准上见真章,高质量完成列入“三抓三促”台账的各项工作。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研学、吃透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书记、校长重点攻坚项目,示范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