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曹惠清为地质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8:4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副院长曹惠清在地质学院党建活动室以《聚天下英才,筑强国之基》为题,为地质学院党员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地质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党课上,曹惠清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结合新时代人才建设的特点,增强忧患意识,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和引进工作,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为地质学院进步和学校的发展做好人才支撑。

  本次党课从调研工作实际出发,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党课内容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结合实际并进行透彻的分析,针对地质学院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展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地质学院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提供了清晰思路。党课结束,听课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倍感振奋,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充满信心。党员师生均表示将会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尽职尽责,奋力拼搏,努力争做最好的自己,为建设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供图:地质学院   编辑:李杨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