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23:5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韵东、副组长王雅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听取汇报,并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下沉基层党组织等方式指导检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杨声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抓快动员部署,蓄力抓实学习教育,聚力抓深调查研究,奋力抓紧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扛起政治责任。要尽快反馈检查结果,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扛起责任,督导检查再落细,整改工作再推进。二是吃透政策精神。要扎实做到五项措施一体化推进,大多数问题出在不上心、不用心、不细心上,应继续回头学习,研读政策,一体贯通推进工作。三是做到精准推进。要将工作推进重心放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要在提高就业质量上做足文章,着力在细小问题上查缺补漏,在细节问题上下足功夫,有效解决和整治突出问题。

杨声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主题教育总基调、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发挥带头垂范作用,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对各党支部的督导检查力度,以实际成效高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不断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