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 履行职责使命——校党委副书记刘乃君为主题教育读书班作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3:3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6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乃君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辅导报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校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由副院长胡森林主持。

刘乃君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结构,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同时结合学校学管工作实际展开分析,对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森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学校发展正处在关键期,竞争十分激烈,机遇与挑战、希望与困惑并存,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党员教师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士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