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扎实举办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省委党校康民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1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邀请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宣讲团团长、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康民主讲。

33099

2C7BE

校党委书记杨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刘乃君、胡森林、王利军、曹惠清、周晓明、杨建国出席,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安建平主持。

3E975

2BC08

康民以《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从党的二十大到2023年全国两会》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产生的重大意义,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及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阐述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主要内容和融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

3DA55

安建平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康民教授的报告对我们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谋划好实践好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特别是为学校如何贯彻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构建职业教育新发展格局、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掌握上,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号召党员干部通过康民教授的报告,找准二十大精神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紧紧抓住达标工程、提质培优、“双高”建设等具体工作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建设发展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陈尧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