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总支党群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5日 15:3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4日,机关党总支党群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天水市工业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业精神”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参观学习天水市工业博物馆前,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机关党总支党群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6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自觉把入党时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前进动力。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天水市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分古代手工业时期、民族工业时期、地方工业发展时期等六大部分。在“三线建设时期”部分,全体党员通过认真观看图片、视频、资料和讲解,深刻地感受了当时的发展历史和三线建设者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厂房微缩模型中的忙碌的工人们和正在建造的建筑工地,无不体现着老一辈共产党人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党群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天水工业的发展史,营造了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群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供稿/供图:机关党总支党群支部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